close

雖然社會大眾因為昨天在北捷發生的事情把矛頭全指向我們學校
我也知道光憑我的能力沒辦法做出什麼改變
但還是希望大眾知道我們學校並沒有大家想的這麼不堪
經過這次的事件喚醒了大家平時忽略掉的許多種種人際、社會還有很多問題
並不能光把過錯全部推給鄭捷一個人(但他確實必須為他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而是應當更加的關心這個社會、周遭的朋友、親人
或許就是因為社會大眾的冷漠才會釀成如昨天那樣令人們震驚的悲劇

身為東海大學的學生,只能默默的支持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並沒有做錯什麼
大家都很希望這件事情不會發生
我的學校很美麗,經過這六十年來也出了許多人才
設立學校的目的就是教育學生,看了學校今天發出的公開信
真的很感動,我的學校是如此包容鄭捷這位新加入我們學校的轉學生
而不是努力的做切割,澄清鄭捷不是東海的學生
我在我們學校看到了好多令人動容的地方
我愛東海這間學校,真的!!
希望台灣的大家能夠放下成見,關心這個事件的受害者,關心自己周遭的人們
努力塑造一個更美好的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 東海 東海大學
    全站熱搜

    Chia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