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懷疑自己有沒有成為作家的潛力

有時候感覺自己跟這個世界脫節 對這個世界的一切看的太悲觀

總覺得好像一直有一道跨不過去的高牆在檔著

文筆、文章內容似乎沒有好到可以讓人為之驚艷的樣子

究竟寫作這條路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喜歡透過這個叫做鍵盤的工具,透過方形的螢幕將他傳送出去

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章

不管能不能讓人開心

都希望能以一己之力讓自己的文字變得更有意義

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

希望我也能以這樣不挫的態度堅持下去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