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的遊記

逛完Terminal21之後,我們有經過四面佛跟世貿中心(Central World)

之前被恐攻的四面佛其實就在隔壁而已,回旅館前坐捷運剛好會經過,

世貿中心外圍各入口可能因為去年被恐攻過,所以有配置人力檢查想進入的人的包包及證件

跟機場海關有點相似。(這邊我沒有拍到世貿的照片,只有拍四面佛)

IMAG0037

IMAG0038

IMAG0040  

曼谷交通真的相當繁忙。

 

我們一家本來是打算逛完Terminal21後走回旅館附近吃晚餐,想不到旅館附近根本沒幾家賣晚餐的店!(可能那裡不算是很熱鬧的地方)

最後還是回到早上上次華人老闆開的小店打發一餐了(說真的有點可惜,不然能多吃到一餐泰式料理)

好在我們下午有在Terminal21的美食街點了一些餐點吃吃。

 

兩天一夜的曼谷行就到這裡結束~(其實真要算只能算一天在曼谷)

 

第三天早上便準備退房動身前往知名的泰國旅遊勝地Pattaya

小時候我爸調來泰國時就住在pattaya這邊,我以前也來過這裡,不過因為那時候還小印象不是很深

只有一些小時候的照片可以看一下。(但不見得想的起來)

中午因為我爸約好跟他朋友一起吃飯,我們一家四人從曼谷坐計程車到我爸朋友住處會合

他再開車載我們去吃飯(我爸的朋友去泰國發展很久了,很了解哪裡有好吃的泰式料理)

不過他帶我們去的那家餐廳料理太道地,口味太重吃不太習慣…

只好拼命扒飯喝水+配自己還吃得下去的菜…XD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家餐廳是在高速公路旁邊,餐廳佔地很大,前面有停車場(聽我爸說泰國地大停車場多所以基本上找車位相當方便且容易)

餐廳是露天的(客人坐在小亭子裡),旁邊有湖,很風光明媚,服務生是騎腳踏車送餐來(很特別)

雖然因為口味太重沒吃多少,但用餐環境相當不錯也滿有特色的~

 

吃完午餐後我爸的朋友送我們到機場租車的地方領車,因為我爸考量人多,想行動自由點的話自己開車機動性較高

領完車後直奔旅館卸下行囊後 因為中午海鮮吃得不夠過癮

晚上直奔當地的海鮮市集去採購並交給專門處理現烤的店家幫忙料理一番

15178071_1374264799251815_7821011685157926678_n  

有螃蟹、有蝦、有風螺、有蛤蠣+一杯冰咖啡

是個讓人滿足的海鮮大餐~~

 

其實在來這個海鮮市集的路上有經過紅燈區

但是因為剛好適逢泰皇駕崩的關係,導致變得安靜很多

很多店家也都是熄燈狀態

雖然行程沒有紅燈區,但剛好在來泰國旅遊的這段期間遇到泰國國喪也是很難得的體驗..

整個國家似乎少了點平常給人陽光又熱情的的感覺

希望泰國人民能早日走出泰皇駕崩的傷痛

 

吃完海鮮大餐後在附近散步一下,我們便隨即回到旅館處

但我們先在知名的大賣場BIGC採購一下~(旅館旁邊就有BIGC)

在裡面買了好吃的芒果椰汁糯米飯當宵夜吃(我姊非常喜歡這個泰式甜品)

確實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甜品好吃的核心就在於椰奶阿~~

請試想像一下香甜的椰奶淋在好吃的糯米飯那入口的感覺…

搭配有點酸酸的芒果真是絕配啊~(請原諒我沒有拍圖)

 

第四天的行程就到下一篇繼續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泰國
    全站熱搜

    Chia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